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师附小:举行十岁成长礼主题活动

2021
05/08
08:0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师附小开展“童心向党·幸福成长”十岁成长礼主题活动,让孩子们进一步感悟生命精彩。



活动伊始,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走过“成长门”,到达活动现场。全体同学面对老师行拜师礼,感谢老师辛勤付出,让他们能学本领、长知识。老师们逐一为同学点朱砂,寓意孩子们眼明心明,好读书、读好书。


学校和家长代表先后向同学们送上祝福,希望通过十岁成长礼,孩子们能够懂得感恩,热爱生活。


学校同学们还为他们献上歌曲《中华孝道》和诗朗诵《中华少年》,希望今后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勇闯天下。


同学们一起举起右手,握紧拳头,满怀激情地为成长宣誓。


随着《祝你生日快乐》歌声响起,孩子们许下心愿,祝福未来美好。


这次“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成长礼活动,让孩子们体验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涵和魅力,更加明白自己的责任和担当。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戴斌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戴斌】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