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福建国药器械党总支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基地在宁化揭牌

2021
05/07
08:1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6日,福建国药器械党总支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基地在宁化长征学院揭牌。福建国药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建清、总支部书记郑虹,宁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华出席仪式并揭牌,副县长周颖主持揭牌仪式。



罗建清指出,医疗器械是医疗机构医务工作者的粮草和弹药,在医疗供应链保障和医疗科技水平提升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全体国药器械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在宁化长征学院建立培训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更优异的成绩带领全体干部员工,为国药器械福建公司“十四五”期间创造新的辉煌,奉献更大更多的力量。


宁化长征学院于今年元旦揭牌成立,目前宁化长征学院已对接65个省市机关和单位系统来宁建立党性教育培训基地,已完成挂牌33个,举办培训班75期、培训学员7200余人次。


记者 余链 杨晟 通讯员 高胜超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杨晟 通讯员 高胜超】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