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产业突破年】宁化文昌阁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21
05/07
08:1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6日,位于宁化客属文化交流中心后方的文昌阁项目现场一片繁忙,工人们正在加紧焊接钢筋,制钢管架、木模等。



“文昌阁按闽西地方特色的三层五重檐塔式设计,外观五层,实为三层,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外墙青砖木构饰面,占地面积约280余平方米,达23米高。”据项目负责人郑宇介绍,该项目从今年4月开工建设,总投资354万元,目前,已经完成投资200余万元。


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施工单位放弃节假日,抢抓黄金时间,加班加点的推进各项工程建设,确保项目主体在5月底完工。项目建成后,将丰富宁化的文化内涵,增添宁化文化地标。


记者 范日樑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张煌鹏】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