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天鹅洞群风景区:做好疫情防控 确保景区有序开放

2021
05/07
08:1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五一小长假期间,国家地质公园宁化天鹅洞群风景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景区有序开放,成为游客享受假期的好去处。


天鹅洞群风景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实行门票预约,规范疫情防控管理,确保景区安全有序开放。


宁化天鹅洞群风景区经理官美珍介绍,景区针对疫情防控做了系列措施,景区的公共区域都有进行消杀,对游客进行体温监测,并扫码登记,分批分次错峰,不让游客扎堆聚集,每天游客接待量控制在最大接待量的百分之七十。



天鹅洞洞内钟乳石丰富密集,岩溶造型奇特精巧、种类繁多,被称为“福建省首屈一指地下岩溶艺术博物馆”。游客们带上家人朋友到此游玩,感受自然界的神奇。


宁化天鹅洞群风景区的神风龙宫地下河水中石林,有数公里长的河道,更以林立于河道内的水中石林令人称奇。泛舟河内,体验感十足。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 五一”期间宁化天鹅洞、客家祖地景区还实行系列惠民优惠活动,不仅三明市民可享受景区门票五折优惠,还推出家庭温馨游、卫士感恩游、劳模致敬游,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市级以上劳模免景区门票。


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