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1
05/01
07:5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30日,宁化县委书记汪志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五比五晒”“项目攻坚年”推进会和经济工作专题推进会精神,研究讨论县委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五比五晒”和“产业突破年”推进会方案。县长姚文辉,廖祥初、李平生、马志凡、张葆蔚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汪志红强调,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存在问题,找到差距和薄弱环节,坚决扛起肩上责任,助推宁化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精准攻坚,各级各部门要紧扣目标,科学研判,加强调度,建立部门沟通联动机制,提高向上对接工作的积极性,争取更多项目、资金、政策支持。



汪志红要求,要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做好换届工作,强化政法队伍整顿教育,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全力做好节后拉练检查,确保五一期间旅游市场秩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姚文辉强调,思想上要重振精神,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的经济发展形势,积极主动作为,压紧压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凝心聚力,迎头赶上,争取二季度打个翻身仗。



会上,张清祥、兰其锋、刘小明、饶浩、周子发等县领导分别围绕各自分管领域,汇报了有关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县统计局分析了一季度全县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县发改局、商务局、住建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依次汇报一季度“五比五晒”考评指标完成情况,对倒数指标进行说明,对常规指标进行分析;宁化调查队、税务局、供电公司对“五比五晒”活动提出工作建议。


记者 范日樑 刘鹏翔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刘鹏翔 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