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组织学校开展“防暴安全演练”安全教育活动

2021
05/06
08:0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29日,宁化县教育局在泉上中心学校泉下小学组织开展“防暴安全演练”安全教育活动。



演练模拟了泉上中心学校泉下小学有暴徒持棍棒闯入校园。发现“危险”后三位安保人员迅速报警,并持防爆盾牌、钢叉、电警棍等与“暴徒”展开博斗;班级内的老师第一时间组织学生迅速有序地躲避到安全隐蔽的位置,并及时关闭教室大门。在学校老师的配合下,保安将“暴徒”迅速押离校园,快速妥善处置了此次事件,校园内恢复正常秩序,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泉上中心学校副校长李忠贤表示,此次防暴防恐演练,目的在于提高全校师生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提高学校人防、物防、技防处理机制,为学生在校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演练结束后,该校组织老师和学生对此次演练进行总结,以此次演练为新起点,切实做好应对暴力恐怖活动的准备,不断提高相关能力和意识。


记者 徐传奇  修伟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修伟杰】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