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委军民融合办领导到宁化调研

2021
05/01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30日,福建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省国防科工办主任林杰来到宁化,开展军民融合调研暨“赓续精神血脉,提振精气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熊旭明,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委军民融合办主任张清祥参加活动。



福建清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是清华海峡研究院旗下的核技术应用产业化平台公司,致力于多功能同位素生产设施项目的推动及其下游产业的开发。多功能同位素生产设施项目为军民融合及闽西南协同发展项目。林杰一行走进福建清堆科技有限公司下游企业邻得膜(福建)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林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多功能同位素生产堆项目概况、进度、落地的下游产业、签署产业链协议、发展现状和下一步工作重心的工作汇报,对福建清堆科技有限公司军民融合表示支持,希望福建清堆科技有限公司抓住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省委军民融合办将积极提供帮助与支持。



林杰一行还先后前往宁化革命纪念园、长征出发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红色历史,接受红色文化教育,传承红色精神。 


记者 赖全平 罗文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松 赖全平】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