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领导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1
04/30
08:1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29日,县长姚文辉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防汛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清祥,县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姚文辉一行先后到锦源超市永信店、国道G356线宁化段改建工程、居然之家、永利家园、实建木业、月兔科技、翡翠滨江、防汛指挥中心等地,对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日常监管、隐患排查治理、防汛备汛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姚文辉强调,企业是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要坚守红线,时刻将安全放在首位,完善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加强员工安全知识与技能培训,加大自查自纠和安全巡查检查力度,主动排查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各级各部门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全面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备汛工作,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平安度汛。



记者 刘鹏翔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鹏翔】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