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教育整顿进行时】宁化县领导专题调研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
04/30
08:1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29日,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汪志红深入政法各单位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伍民参加调研。



汪志红一行先后来到县法院、检察院、翠江派出所及县教育整顿办,每到一处,汪志红都认真听取各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查阅教育整顿的相关台账,与工作人员细心交谈,并对各单位开展好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汪志红强调要找准政治站位,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与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要结合自身实际,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努力创新工作机制,打造特色亮点,扎实稳妥有效推进教育整顿。要坚持结果导向,持续强化思想发动,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彻底打消干警思想顾虑。要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决心和勇气,聚焦整治“6+N”顽瘴痼疾,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打造政法铁军。要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全力以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切实把教育整顿工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确保群众满意率得到不断提升。



记者 范日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