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领导带队开展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和防汛检查

2021
04/30
08:1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28日,宁化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清祥带领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相关负责人深入济村乡、中沙乡、城郊镇,开展五一节前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和防汛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武层丰角坑采石场、宁化日昌升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宁化县石磊矿业有限公司原美环保建材厂检查,查看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查阅内业资料,督促企业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检查现场,张清祥指出要做好汛期安全隐患自查自改,确保生产安全。要完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强化现场管理。要完善作业现场安全警示标识,加强从业人员教育培训确保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进一步加强日常安全管理,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做好假期应急值班值守,加强安全巡查,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安全生产。



记者 刘鹏翔 通讯员 吴镔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鹏翔 通讯员 吴镔福】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