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办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学习班

2021
04/26
08:1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23日,宁化举办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学习班,县应急局、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企业主要或生产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班强调,各相关单位和企业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决落细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坚决守好企业安全生产“责任田”,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全方位推动宁化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学习班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事故警示教育片,学习相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消防法》《道路运输条例》《安全生产法》《刑法修正案(十一)》等知识要点。


记者  洪坤泽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洪坤泽 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