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加快推进全省首座县城高架桥公路工程建设

2021
04/26
08:1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城关何家园至城郊镇瓦庄村公路工程B标段施工现场一片繁忙,装载机、自卸汽车来回穿梭,工人正在进行桥梁梁片的预制,加快高架桥梁的桩基、墩柱、盖梁等控制性工程的施工进度。


该项目总投资约5.9亿元,按照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功能设计,路线全长6.3公里,是全省唯一的县级城市高架桥梁试点项目,也是省级重点项目和交通运输部2020年国省道改建项目。该项目工期24个月,于2020年7月开工,计划2022年7月完工,分A、B两个标段施工。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全线征迁任务,704台、张家山古窑址等已迁移完毕,电力及自来水逐步迁改完成。两个合同段完成路基土石方70.18万立方米,占总量71%;控制性工程高架桥梁完成桩基137根、梁片42片、桥台1个、墩柱20个、系梁11个;完成圆管涵238米、盖板涵194.1米;完成雨水管537米;正在进行路基土石方、桥梁桩基、涵洞、挡墙、市政管网、边坡绿化等工程施工,累计完成投资22570万元,占总投资的38.48 %。


记者  赖全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