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领导到翠江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

2021
04/26
08:1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祥初一行到翠江镇双虹社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县领导张运华及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廖祥初一行实地察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传阵地、文化设施等建设情况,并就中心场所综合利用、基础设施建设、宣传设计、文明实践活动、制度上墙等内容及目前需解决的问题展开讨论,逐一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切实推进中心项目建设进度。


廖祥初强调,要整合资源,建立常态化运行机制,努力打造一个老百姓主动参与、乐于参与的活动平台,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加强联动,各相关部门密切合作,对标对表,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


通讯员 任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任珍】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