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教育整顿进行时】宁化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
04/21
08:1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20日,宁化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县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特约监督员代表、退休干部代表等各界人士应邀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伍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进行了总结,通报了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步骤、整治范围和主要措施。与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针对全县政法单位和政法队伍六大顽瘴痼疾突出问题、怎样整治顽瘴痼疾、如何抓好抓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查纠整改环节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伍民对社会各界代表关心、支持和监督政法单位及政法队伍建设表示感谢,并要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做好任务分解和交办落实,切实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不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坚决整治顽瘴痼疾,努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记者 范日樑 余链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余链 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