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三明市林业局红色文化教育研究基地在宁化揭牌

2021
04/21
08:1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9日,三明市林业局红色文化教育研究基地在宁化长征学院揭牌。三明市林业局局长长陈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锋共同为基地揭牌,副县长陈明朗主持揭牌仪式。



陈平强调,全体学员要认真接受党史教育,学习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传承代代相传的革命精神,贯彻落实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学员们在宁化长征出发纪念馆,听取讲解员介绍,详细了解宁化红色历史,感受苏区精神、客家精神、谷文昌精神的内涵意义,并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他们再一次整装出发,继续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记忆。


记者 洪坤泽 巫松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洪坤泽 巫松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