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人社局全力做好企业用工服务

2021
03/08
08:0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021年以来,宁化县人社局多措并举,围绕用工需求,全力做好宁化县华侨经济开发区企业用工服务,避免出现“复工难”“用工荒”等情况。


宁化县人社局于1月25日成立劳动就业中心园区工作站,积极做好用工单位和求职者之间对接服务,组织求职者前往园区企业参观,指导各乡镇开展用工服务专场招聘会。


工作站加强用工信息宣传,印制岗位信息宣传册1万份,并组织乡镇人社协理员开展“送岗上门”宣传服务。此外,通过群发就业指导短信,在宁化县人民政府网、宁化县广播电视台、宁化在线微信公众号、三明就业和人才公共服务公众号、乡镇群众微信群、LED显示屏等多种渠道发布就业用工信息。


截至3月2日,乡镇开展专场招聘会16场次,群众入园区企业求职822人次,其中到宁化县人社局劳动就业中心园区工作站求职223人次,正式入职479人。(实习生 任宇 通讯员 吴丽英)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任宇 通讯员 吴丽英】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