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传递社会正能量

2021
03/03
07:0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2日,宁化县委文明办组织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税务局、红十字会、文化馆等10多个部门在城区翠园广场集中开展“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



活动过程中,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在现场设置志愿服务点开展免费义诊、理发、法律法规咨询、文明劝导、环境清洁、慰问演出等志愿服务活动,以不同方式践行雷锋精神,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推动学习宣传公民道德及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在全社会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



“我们开展这个活动就是为了传承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尚”县委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室主任张美芹说,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记者 范日樑 王竟宇 任振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王竟宇 任振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