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三元区考察团来宁化考察

2020
10/22
08:3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9日至20日,三元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洪彬一行来宁化实地考察红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县领导张葆蔚、何翔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察看长征出发纪念馆馆前广场改造项目、福特科光电有限公司、长宁混纺纱技术改造项目、淮土凤凰山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核心展示园等项目。


考察团对宁化县红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入挖掘红色遗址和文物的历史内涵,讲好红色故事,传承文化价值,让丰厚的红色文化资源“活”起来、“亮”起来,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等方面展开讨论。(记者 洪坤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洪坤泽】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