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中央和省直单位来宁挂职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
10/22
08:3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1日,中央和省直单位来宁挂职干部前往水茜镇开展“挖掘红色资源,聚焦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宁化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张葆蔚,副县长何翔参加活动。


来宁挂职干部一行先后深入沿溪村甯家大院、海丰三叶青种植基地、水茜溪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浦梅铁路水茜站前广场、乐农电商展示中心等地,认真听取水茜镇相关负责人对红色文化、美丽乡村、产业发展等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宁挂职干部们结合挂职以来的工作实践,边看边听边思考,从开发红色资源、发展产业强镇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探讨发展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将老区苏区发展的责任扛在肩上,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尽责实干、善作善成,为宁化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一份力量。(记者 雷露微)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