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

2020
09/22
07:5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21日,宁化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


会议应到24人,实到20人,符合法定程序。


会议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余建地同志辞职的议案》,经表决,同意余建地同志辞去县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


会议审议了县法院《关于提请审议黎海根等同志免职的议案》;会议审议了《关于补选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决定补选一名县十七届人大代表。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法院关于生态司法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1-8月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关于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执法检查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农村生活垃圾清运一体化社会化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廖祥初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恭清、周文庆和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清祥,副县长何翔,县监察委员会、法院、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和部分县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记者 徐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