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白衣天使”摆地摊 推广急救知识

2020
07/08
06:5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5日,宁化县总医院志愿服务队在城区万星广场摆起“地摊”,开展“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急救知识推广活动,吸引大批市民驻足围观。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队设置的摊位上摆放着4个模拟人、几叠厚厚的宣传折页,志愿者们忙着分发宣传折页,为市民普及急救知识,并采用情景模拟的方式,向市民讲述心肺复苏术的步骤,演示成人徒手心肺复苏的流程。



志愿者还对有兴趣学习的市民进行手把手教学,耐心指导心肺复苏的操作动作和要领,讲解急救实操过程中的注意点。跟着志愿者学习的心肺复苏术的市民张先生说:“这种在现场学习的方式非常好,让我迅速了解了心肺复苏技能要点,掌握了一门应急技能,活动很有意义。”


宁化总医院志愿服务队将于每周末在人流量聚集的地方开展急救知识宣传活动,推广急救知识。(记者 洪坤泽 通讯员 刘博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洪坤泽 通讯员 刘博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