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县方田乡开展走访精神障碍患者活动

2020
07/08
06:5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3日,宁化县方田乡综治中心组织全乡网格员开展走访精神障碍患者活动,共走访了8个村20名精神障碍患者(其中3名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全面核实精神障碍患者的相关信息。


走访中,网格员详细了解精神障碍患者的日常生活、病情控制及医疗救治等情况,梳理完善患者及监护人的各项基本信息,要求监护人准确填写《监护人确定审核表》《监护人看护管理情况日常登记表》,向监护人宣传门诊、住院等救治救助政策,并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以奖代补”监护协议》进行说明,督促其落实监护责任。(记者 林璐 通讯员 冯月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林璐 通讯员 冯月人】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