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宁化开展代表建议督办工作调研

2020
07/08
07:3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6日至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一行来宁化开展《关于开展督办市第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农业农村类代表建议》督办工作调研。县领导廖祥初、李恭清、陈明朗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中沙乡半溪村制种基地、莲塘河龙贡米产业园、县种子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和泉上镇延祥孔坑贡茶种植基地实地调研,充分肯定了宁化县在农业产业发展的工作成效。调研组要求,要加大宣传,提高认识,加强网络和线上推销产品,要重视科技示范作用,加强农民技术培训,创新经营方式,提高经济效益,有效推动宁化县农业产业品牌的快速发展。(记者 徐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