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工业基地•活力新城】宁化举行7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2020
07/07
07:5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6日,宁化举行7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涵盖社会民生、产业项目、基础设施等多个方面。其中,开工项目7个,总投资19.955亿元,竣工项目9个,总投资10.38亿元。项目的开竣工,为宁化进一步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和“项目攻坚年”竞赛活动注入新动能。



市委副书记王进足,副市长程鹏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余建地,县长姚文辉等市县领导出席宁化滨江实验中学建设项目竣工仪式,国道G356线宁化城关何家园至城郊乡瓦庄村公路工程、宁化鑫丰尾砂综合利用建设项目、宁化宁兴加气砖及干粉砂浆生产项目开工仪式。


来看看各个项目开竣工仪式现场



其中,宁化滨江实验中学建设项目按省一级达标高中标准建设,总投资1.8亿元,总建筑面积3.97万平方米,新建教学综合楼、学生宿舍、食堂及配套附属实施,可容纳学生3000人,寄宿生2400人。



国道G356线宁化城关何家园至城郊乡瓦庄村公路工程总投资5.865亿元,按照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功能设计,路线全长6.3公里,是全省唯一的县级城市高架桥梁试点项目,也是省级重点项目和交通运输部2020年国省道改建项目。项目建成后,对于缓解城区交通压力、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宁化鑫丰尾砂综合利用建设项目总投资3亿元,总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项目的建成,将有力推动我县尾矿砂综合循环利用。



宁化宁兴加气砖及干粉砂浆生产项目总投资3.01亿元,总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可年处理40万吨尾矿渣、年生产尾矿微粉26.4万吨,助力生态环境保护和县域经济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廖祥初参加了宁化泉上融翔现代生态农业科技园建设项目的竣工仪式。该项目总投资2.1亿元,分三期建设,引进优良种猪品种和养殖技术,建成大型现代立体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目前,项目已完成第一期投资8500余万元,预计今年可实现生猪存栏3万头、出栏6万头的目标。



县政协主席李平生参加了宁化康德莱医疗器械生产、宁化和益医疗用品生产建设等两个项目的竣工仪式。其中,福建康德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共投资6000万元,目前已实现日生产民用口罩120万个及熔喷布4吨的生产能力。宁化和益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3000万元。目前实现日生产民用、医用口罩100万个及熔喷布3吨。


当天,还进行了宁化空调空气能热水器一体机生产项目,宁化儿童公园建设项目,宁化城南泰益丰生态循环建设项目,浦梅、兴泉铁路宁化县城关火车站枢纽连接线工程(第三期)等项目的集中开工仪式和宁化瑞升体育地坪生产项目,慈恩市民体育活动中心建设项目,宁化县名远小学及幼儿园建设项目,宁化七中扩容建设项目、宁化悦享国际大酒店建设项目等项目集中竣工仪式。(本网综合)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网综合】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