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翠郊灌区节水配套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2020
07/07
07:5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3日,在宁化县翠郊灌区节水配套改造工程杨河村段施工现场,工人正抢抓晴好天气,紧张有序地施工。


翠郊灌区节水配套改造工程,是26个省重点中型灌区改造项目之一,总投资2434余万元。灌区设计灌溉面积5.23万亩,涉及翠江、城郊、城南等乡镇25个行政村。



自5月中旬开工以来,施工方抢抓有利时节,合理安排班组、人员、机械有序进场。目前完成投资300万元,完成渠道改造2.3千米、排洪沟2.2千米、土方1.5万平方米等工程。(记者 雷露微 肖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肖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