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违建杂物间,拆了!

2020
06/22
07:2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17日,宁化县城市经营公司联合县城市管理局、翠江镇人民政府、北山社区工作人员拆除北山一路公房公共通道内的违建杂物间8间,释放公共空间约200平方米。



这些杂物间常年侵占公共空间,影响居民出行,个别杂物间养鸡,气味难闻,鸡叫扰民,且皆由木结构简易搭盖而成,安全隐患大。县城市经营公司负责出租管理后,上门入户做了大量宣传、走访动员等工作,但由于租户更换频繁、阻挠拆除作业等原因,收效甚微。



近日,公房居民张女士到e三明平台投诉,希望能够拆除杂物间,去除数十户居民多年“心病”。收到诉求后,县城市经营公司与县城市管理局均发布了《通告》,限搭盖杂物间的承租户自行拆除,并在乡镇、社区配合下,于17日对未拆除的杂物间进行现场拆除清理,获得在场居民好评。



拆除杂物间后,现场工作人员主动帮助老年住户拆除电线缠绕的挡板,并将下垂电线、网线等架高固定,消除安全隐患,方便群众进行。(记者 范日樑 通讯员 吴炜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通讯员 吴炜娟】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