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曹坊镇:除“四害”优化人居环境

2020
06/22
07:2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19日,宁化县曹坊镇发动干部职工、卫生院医护人员、护林员、党员代表等70余人,在上曹村集中开展以消除“四害”孳生地为重点的专项环境卫生整洁活动。



在上曹村,志愿者服务队分成4个小组,按照操作流程,分别对敬老院、农贸市场、超市、宾馆、饭店、学校等“四害”易孳生、易聚集的区域进行消杀,确保“去死角、多角度、全消杀”,全面阻断病毒传播途径,保障居民健康安全。



志愿者们还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着扫帚、铲子、铁钳等多种清扫工具,围绕“四清”“四拆”对辖区内卫生死角、河道垃圾、渠沟杂物,村民门前屋后的违章搭建、废旧广告等进行全面清理。同时,该镇还利用宣传栏、横幅,向过往村民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记者 范日樑 王竟宇 通讯员 张冰倩)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王竟宇 通讯员 张冰倩】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