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体验大自然乐趣,“农家乐”受青睐

2020
05/07
07:5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五一”假期,位于宁化翠江镇双虹村七里圳的南山溪谷山庄,成为广大市民放松心情、体验大自然的好去处。



南山溪谷流水潺潺,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游玩。在蜿蜒的溪流里,游人或卷着裤脚,在水中慢慢行走,荡起层层水花,或在水中摸着鹅卵石,下水体验清凉,或在水中堆沙坝,玩得不亦乐乎。在溪边,别具特色的水上烧烤散发出阵阵美味,令人游兴大增。



“南山溪谷山庄分成农场、烧烤野炊、健身和餐饮服务等4区。市民可以在这里进行烧烤、野炊,可以下水游玩,还可以登山,欣赏瀑布。”宁化南山溪谷负责人饶能伙介绍,“五一”期间,每天来南山溪谷游玩的市民有300多人。



“这边挺舒适的,平时我们都忙于工作,来这里感受下山水田园的气息,让身心得到一个放松的机会。”市民王女士说。(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