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天鹅洞群风景区安全有序运营

2020
05/06
07:5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五一”期间,国家地质公园宁化天鹅洞群风景区游客量平稳回升。景区服务中心在精心接待游客的同时,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景区安全、有序运营。



随着游客增加,宁化天鹅洞景区制定了一系列的防疫防控措施。不仅鼓励广大游客通过线上购票,而且到景区的每批游客都必须扫描“疫情防控行程卡”,实名认证后获得“个人健康码”,通过后再进行体温测量,登记造册。在导游的带领下,游客们分批有序进入天鹅洞和神风洞地下河游览。



同时,宁化天鹅洞景区节前对洞内灯光进行改造,翻新水洞游船等,还安排了志愿者做好引导工作,让游客们放心游玩。洞群内景观幽奥、千奇百怪、流光溢彩、水天一色、变幻莫测,让游客既欣赏了美景,也放松了身心。



  目前,宁化天鹅洞景区每日游客数量控制在1000人,这些游客以周边地区游客为主,大部分以自驾游的方式前来游玩。(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