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五一假日游 采摘欢乐多

2020
05/07
07:5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五一”节假日期间,宁化中沙乡下沙村孙家湖新绿金农业园区10余亩五彩小西红柿进入采摘期,成为了市民出行游玩的打卡地。



新绿金农业园区占地500亩,已建成230亩,主要生产绿色无公害的农产品。园区内西红柿、虎皮尖椒都到了采摘期,游客们在园区内采摘、游玩、观赏、拍照,乐趣多多。其中,五彩小西红柿最受大家欢迎,游客纷纷采摘品尝。



“自己采摘很开心,五彩小西红柿品种比较多,认识了很多以前没见过的品种。” 游客王芳宇边摘着小西红柿边说。



为让游客在园区内玩得放心且开心,园区采取了分区错流的方式。“五一期间人流量较大。我们园区分为七个区域,避免游客拥堵。让游客亲身体验采摘乐趣。”新绿金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林新说。(记者 余链 徐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徐传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