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石壁镇:加快乡村路网建设

2020
04/15
07:0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3日,在宁化石壁镇乡道Y094石壁至隆陂水库公路改扩建施工现场,机械轰鸣,两台大型挖掘机正加紧进行土方作业,整个工程正紧锣密鼓推进中。


石壁镇乡道Y094石壁至隆陂水库改扩建工程途径陂下村、刘村、隆陂村,全长6.299公里,于去年3月开工建设,总投资1125万元,道路由原来的3.5米提升至7.5米双车道。该项目目前已完成投资1000余万元,预计5月份完成建设。


近年来,石壁镇加大农村路网资金投入,改扩建石壁镇乡道Y094石壁至隆陂水库、石淮线石壁段、G356国道至官坑、陈塘红军医院至G356国道、G356国道至江头等5条乡村公路,总里程约15公里,涉及10余个行政村,极大地改善了周边村民的出行安全和出行环境。


打通了交通瓶颈,才能加快农村经济发展。据石壁镇党委副书记伍亮才介绍,按照石壁农村公路提档升级三年攻坚计划,未来3年,石壁镇还将改扩建陈塘至邓坊、石壁至桃金、南田至邓坊3条农村公路,计划里程17.6公里,总投资3560余万元。(记者 日樑 竟宇 林勇 坤泽 鹏翔)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日樑 竟宇 林勇 坤泽 鹏翔】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