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17个教育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2020
03/18
07:3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16日,宁化城东第二小学项目建设工地上,工人们正忙于砌墙,清除屋顶模板,拆除操场上的废弃建筑,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工地上塔吊林立,不时有运输材料的工程车出入,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都有施工人员在紧张作业。教学楼和艺体楼已经结构封顶,综合楼正在进行墙体砌筑。该项目于去年6月开工建设,总投资7500余万元,目前已经完成投资3200多万元,预计今年7月完工,确保秋季开学前交付使用。



2020年,宁化教育建设项目共有17个,其14个为省、市、县重点项目。滨江实验学校、第二城东小学、第三实验幼儿园、名远幼儿园、河龙中心幼儿园、安乐中心幼儿园、实验小学图书馆综合楼等7个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确保今年按期投入使用。安远中心学校扩容、水茜中学迁建、华侨经济开发区幼儿园、翠华山小区幼儿园、中小学校外活动红色研学基地、海峡书画交流中心等6个项目正在抓紧做好前期工作。(赖全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