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 干警化身驻企“指导员”

2020
03/19
07:19
三明日报


为确保企业安全、平稳、有序复工复产,连日来,宁化县法院驻村干警在浦梅铁路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等情况,并结合工作职能,提供法律帮助。


福建省浦梅铁路莲花山隧道贯通建宁县均口镇与宁化县水茜镇,全长10.497公里,是浦梅铁路最长隧道,属全线控制性工程。春节前,宁化段共有20余名工人在现场施工,原计划春节不放假,施工常态化。受疫情影响,项目部紧急停工,但工人们依然留守工地,集中管理。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宁化县法院指派干警下企业化身“指导员”,帮助他们实现防疫、复工“两不误”。(范 丹)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 丹】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