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法院公开审理30人特大电信诈骗案

2020
01/14
07:35
宁化法院


1月7日至9日,宁化法院对涉及30名被告人的特大电信诈骗案件进行了公开审理。


2018年11月起,被告人蒋某冠、王某杰(另案处理)、黄某经商议决定合伙以发放小额贷款为名实施诈骗,并招募被告人钟某等人充当话务员,通过拨打电话谎称为合信贷(后改称融信贷)工作人员的方式,诱骗被害人关注相关微信公众号下载虚假贷款APP,引导被害人注册APP,在APP上申请贷款,以收手续费、贷款保证金等名目骗取被害人资金。截止2019年1月21日,该团伙共骗取被害人钱款合计413700元,非法购买公民信息30000余条。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仁华 陈文华】 【责任编辑:刘鹏翔】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