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领导带队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2020
01/14
07:4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10日是2020年春运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副县长兰其锋带领县交通、公安、交警等部门负责人,到县汽车站等地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兰其锋一行来到汽车站,向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春运期间我县客运班车的班线运行、运力调配和值班制度落实等情况;在中巴车上,与旅客交流,叮嘱旅客不要乘坐非法运营车,发现超载现象应及时举报,同时吩咐驾驶员要安全驾驶,确保春运的安全。


检查中,兰其锋指出,春运期间,安全是重中之重,各相关部门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加强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营运车辆的监督检查,统筹抓好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便捷、安全、放心出行。(肖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松】 【责任编辑:刘鹏翔】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