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困难老兵收到1万元司法救助金

2020
01/09
07:58
宁化县法院


“感谢政府、感谢法院,你们真是雪中送炭,让我能过上一个好年。”1月6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申请人老温从宁化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手中接过1万元司法救助金时,激动地说。这笔钱,对于身受重创的老温一家来说,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现年75岁的老温是城郊镇某村的村民, 是一名退伍老兵。2017年,老温在一起交通事故中被撞成重伤,经鉴定达到七级伤残,造成近40万元的损失,肇事者苏某负事故全部责任。该案经法院调解后,双方就损失赔偿事宜达成调解协议。但苏某未按照调解协议约定的期限履行赔偿义务,老温只好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许志和 赖丽华】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