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工商联获全省工商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表彰

2020
01/09
07:58
宁化县工商联

近日,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下发《福建省工商联关于2019年信息采用情况和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宁化县工商联获2019年全省工商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表彰。


近年来,宁化县工商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两个健康”工作主题,高度重视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加强信息挖掘敏感度,积极拓宽信息来源渠道,抓实抓细信息宣传工作,积极反映新动态、宣传新典型、推广新经验、研究新情况、探索新路子。县工商联编印了《足迹•成长——宁化县非公有制经济及组织发展历程》书册与《风雨彩虹》画册,开展了“讲好宁商故事、弘扬客家精神”活动,传播“宁商”品牌形象和文化价值。(魏涓桢)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魏涓桢】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