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

2019
12/29
19:0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9日,宁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党员大会在世界客属文化交流中心召开。县委书记余建地,县领导姚文辉、潘闽生、马志凡、江向荣、钱锋、李恭清、周文庆及全体党员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余建地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履行职权,共同努力完成好大会确定的各项议程,真正把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加油鼓劲、提振信心、团结胜利的大会。


余建地要求,要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参加大会的党员代表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履行好职责,认真审议工作报告,依法完成选举任务,确保大会任务顺利完成。


余建地指出,要加强领导、严守纪律,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大家要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领导、发扬民主、严守纪律,以坚强的党性作为保证,落实好大会各项任务,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会议还成立了大会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县委副书记马志凡在会上宣布了大会临时党组织成员名单。(林璐 范日樑 王竟宇 徐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林璐 范日樑 王竟宇 徐传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