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主席团一次会议

2019
12/29
19:0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9日,宁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世界客属文化交流中心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闽生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了余建地、潘闽生、张如梅、李恭清、周文庆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听取、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草案)、大会主席团会议安排(草案)、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决定了廖香文、黄荣明为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听取、表决、通过了大会议案办法(草案);决定了代表提议案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0日17时;决定邀请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设立县十七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林璐 范日樑 王竟宇 徐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林璐 范日樑 王竟宇 徐传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