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五个一批”项目完成投资101亿元

2019
12/28
06:43
三明日报

刘长安 摄


本报讯 12月25日,在宁化县华侨经济开发区白色家电产业园生产项目现场,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进行厂房外墙面施工。这个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目前已完成1号、2号仓库钢结构及屋面、雨污管道铺设。项目建成后,将补齐白色家电产业链条,加快打造宁化白色家电产业制造基地。


今年以来,宁化县持续深化“五比五晒”暨“项目大比拼”竞赛活动,紧扣经济建设中心,立足白色家电制造业、矿产加工业、纺织服装、特色食品、新兴产业“4+1”重点产业和“两米两茶一稻种”、红色文化等特色资源,突出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和正向激励,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刘长安】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