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委常委(扩大)会召开

2019
12/28
06:4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6日,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县长姚文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闽生、县政协主席李平生等县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2019年县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及2020年主要指标安排问题;研究了《宁化县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送审稿)》。


会议综合分析了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要强化领导责任,推动工作责任落实;要强化正面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强化阵地建设,抓好意识形态管控。


会议研究了《中国共产党宁化县委员会工作规则(送审稿)》。传达贯彻《福建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实施方案》,听取了宁化县关于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了《关于深化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送审稿)》和《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方案(送审稿)》;研究了人事问题等相关事宜。(雷露微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