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一男子拖欠农民工工资拒不执行被拘留

2019
12/23
08:1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人民法院对拒不执行付清农民工工资的温某进行拘留。


2017年3月起,张某、金某等23名农民工受温某聘请,在温某经营的一家服装加工厂从事服装加工工作。2018年4月,经结算温某共欠23名工人工资86648元,工人们多次向温某催讨未果,将其诉至法院。


经法院调解,温某与23名农民工达成调解协议,承诺在2019年8月30日前将所欠工资付清,但到期后温某并未按约履行义务。眼看辛苦忙碌两年多的血汗钱要打“水漂儿”,申请人急忙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立即对温某的财产进行网络查控,结果不尽人意,拨打温某的手机也在停机状态,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农民工几年的血汗钱被执行人一拖再拖,甚至调解书下达后,温某依旧无动于衷。为此,宁化法院将温某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在网络媒体上进行曝光,并进行悬赏拘留。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许志和 赖丽华】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