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

2019
12/23
08:1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0日,宁化县委文明办、县交警大队在县交警大队会议室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36名交通劝导志愿者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交警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围绕交通安全基本知识、路面交通指挥基本手势、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等方面进行培训,要求志愿者在劝导过程中要注意个人安全防护,使用规范的文明用语。


为进一步推动宁化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深化城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县委文明办从各级文明单位、学校中招募志愿者,组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示范队,分成8个交通劝导小分队,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


培训会后,志愿者们将走上街头,定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对行人跨越护栏、乱穿马路、不走斑马线、在机动车道随意穿行不走人行道等行为,对单车、电动车、摩托车、汽车等各类车辆在街道违章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劝导。(张凌波 张美芹)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凌波 张美芹】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