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籍特奥冠军载誉归来

2019
09/05
07:1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王国伟(右四)、兰猷友(左四)站在领奖台上


    9月3日,宁化籍特奥冠军王国伟、兰猷友载誉归来,受到乡亲们的热烈欢迎。


    8月25日至9月1日,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天津举行,比赛项目共设43个大项45个分项,其中,残运会34个大项36个分项,特奥会9项。6121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各项角逐。福建运动员奋力拼搏,获得残运会项目5金4银2铜、特奥会项目10金9银8铜。其中,三明尤溪籍运动员柯丽婷参加残运会角逐,获游泳女子S7级100米自由泳金牌。宁化籍运动员王国伟、兰猷友参加特奥会角逐,获乒乓球男子双打金牌。兰猷友获乒乓球男子单打16至21岁组金牌,王国伟获乒乓球男子单打铜牌。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雷金根】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