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各级各部门掀起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6
10/31
07:39
本网综合

 

    县人大:


    10月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县人大机关学习宣传贯彻意见。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潘闽生主持,主任罗启发,副主任张如梅、张金炎、李恭清参加了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潘闽生学习传达贯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他指出,我们要按照省、市、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一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要切实增强核心意识,确保正确政治方向。三要充分行使法定权力,依法履行监督职责。四要坚持做到学以致用,扎实抓好当前工作。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换届选举的部署要求,做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筹备好12月底召开的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谋划好明年工作安排。


    罗启发主任强调,人大机关干部要增强“四种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真正学深、学透,弄懂、弄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落实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积极推动全县县、乡两级换届选举工作的开展。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丽勍】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