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309份党报奖励种烟大户

2010
12/30
08:21
宁化县新闻中心

1228,宁化县烟草公司征订了309份党报赠送给该县安乐乡俞承先等种烟大户,为其送去了一份来年的“精神食粮”。

 

近年来,为鼓励种烟户规模化种植,丰富种烟户的文化生活,宁化县烟草公司每年都赠送一份党报给种烟大户及卷烟销售大户。今年,该县烟草公司出资7万余元,为309户种烟大户订阅党报。此举既激发烟农种烟的积极性,又为烟农增加获得信息的渠道,受到烟农欢迎。

 

   据了解, 在今年的党报党刊发行中,该县积极鼓励各级部门向群众赠送报纸,如县移动分公司向部分移动客户、县烟草公司对种烟大户赠送报纸,确保党报党刊征订计划落实到基层。截至目前,该县已全面完成201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刘才恒 刘晨蔚)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才恒 刘晨蔚】 【责任编辑:丽勍】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