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三明工贸学校7件作品在“文明风采”大赛中获奖

2010
12/30
08:20
三明工贸学校

 

(资料图片)

近日,教育部职成教司及省教育厅公布第七届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大赛竞赛结果,三明工贸学校分别获得全国奖7个、省级奖12个,并获省赛“优秀组织工作奖”。

 

据悉,三明工贸学校从第二届“文明风采”大赛开始,连续参加了六届全国比赛,共获奖项62个,并在第二届、第四届大赛中获全国“组织奖”。在2010年第七届“文明风采”大赛中,该校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共收到学生初赛作品163件,经过认真遴选,74件作品送省复赛。7件全国获奖作品中,有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在12件省级获奖作品中,有6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

 

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大赛是由教育部、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中华职业教育社四部门联合主办的全国性竞赛,竞赛项目贴近学生、贴近社会、贴近职业,是一项针对性和实效性很强的职业教育实践活动,赢得了广大师生、家长的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好评。(王洪流)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洪流】 【责任编辑:丽勍】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