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召开安全生产暨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1
07/19
08:1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17日,全市安全生产暨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召开,宁化设分会场,县委书记王胜文参加。



视频会上,市政府安办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情况,市住建局部署建筑施工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国健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市长余红胜对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视频会结束后,宁化县紧接着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暨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王胜文强调,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增强底线意识、危机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抓好各行业各领域隐患排查整治;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求,落实乡镇属地责任、部门主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主动扛起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推动工作落实,对农村自建房、建筑工地、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工矿企业等各行业各领域开展拉网式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挂钩联系县领导要督促乡镇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罗文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文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