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五比五晒】宁化城关火车站连接线及站前广场建设如火如荼

2020
11/02
07:1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在全县围绕“百日攻坚大会战”活动、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下,宁化县城关火车站连接线及站前广场项目建设施工单位增加施工机械、施工人员,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按期完成。


宁化城关火车站连接线及站前广场项目设计面积约90483平方米,其中中央广场总面积为19432平方米,是全县交通重要节点之一。



截至目前,经过6台冲孔桩基24小时不停作业,宁化县城关火车站连接线及站前广场建设项目一期道路工程已完成95%的桩基及30%的桩承台,二期客运站及广场工程已完成客运站地下室消防水池结构及人工挖孔桩基础施工,计划于12月底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宁化县城市建设公司项目负责人廖荣贵说:“为了加快进度,我们采取加大工作面,多个区域同时施工,增加施工机械及车辆,增加施工班组及施工人员,进一步加快一期桥梁主体工程及二期客运站主体结构施工,推进整个项目有序建设,按时保质完成。”(记者 洪坤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洪坤泽】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