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中考拉开帷幕,莘莘学子为梦起航

2020
07/20
07:1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18日,宁化县2020年中考正式拉开帷幕,6128名考生参加中考。


今年宁化共有2917名九年级学生和3211名八年级学生参加中考。共设立了宁化五中、宁化六中、宁化七中、宁化城东中学四个考点。其中九年级设立101个考场,八年级设113个考场。考试从7月18日持续至20日,为期三天。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宁化县13所乡镇学校考生首次全部要在城区4个考点参加考试。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各考点设置了体温检测点,认真做好环境卫生和考试设施设备的消杀毒等工作。


县教育、公安、卫健、供电、城管等多部门周密部署,密切配合,安排人员值守在各个考点,保障宁化县2020年中考考试顺利进行。(记者 罗健雄  刘鹏翔  洪坤泽 余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罗健雄 刘鹏翔 洪坤泽 余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